Ms Dust

已跑路凹三:MsdustRunning

  【四】

  (书接上回)

  Corinthian(突然出现):Morning, dear mother. (飞快溜走)

  Morpheus:(无f*ck说)

  Hob(憋笑):哦谢谢,我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五】

  Lucienne:尽管我们的主上实际上已经活了几万年、几百万年,但我时常觉得他还只是个青少年。

  Matthew the Raven:看上去永远睡眠不足、强到离谱的自尊心、“爸爸问题”、承认一段友谊就让他羞愤欲死大发雷霆?是啊,Lucienne,是啊。


  【六】

  Matthew the Raven: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感觉这很好笑,考虑到我们的主上是梦境之主,然而他却永远一副睡眠不足的样子。

  Abel:我觉得他只是心情不好。

  Lucienne:事实上,我相信没有人能同时做到掌管梦境和睡得很好。

  

  【七】

  Johanna Constantine看Morpheus:(流浪猫,可撸)

  

评论(1)
热度(21)

© Ms D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