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 Dust

已跑路凹三:MsdustRunning

《关于Desire为什么看不惯Dream》

Fluff,段子

Desire is a cute DRAMA QUEEN. (And I love them. )

⚠️有对漫画内容的魔改(笔者没有补完原作所有漫画);本文包含的cp有:Nada/Dream,Lucifer/Dream,Death/Dream,Hob/Dream以及Corinthian/Dream,但只存在于Desire的胡扯(也就是笔者的口嗨)之中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吧,虽然我是欲/望,但你才是和一堆生物不清不楚的那个。”Desire大大地翻了个白眼。

  “我没有。”Morpheus阴沉地说。

  “娜达。”Desire翘起漂亮的食指。

  “……

  “路西法•晨星。”Desire比了一个二。

  “那个光明使者?”Morpheus的表情很难分辨出是更加阴沉还是生气,不过他面对自己这个胞亲时总是怒气冲冲的,所以没什么区别。他轻蔑地说:“我不知道你从哪里看出来我和路西法……

  “啊,是啊,你永远看不出来。”Desire抑制住了自己翻第二个白眼的冲动,“然而其他所有人都在你得意洋洋地对祂说'Until that day'的时候猜祂什么时候会摁住你那个毛茸茸的脑袋抽你的小/屁/股。”

  “什么?!”好了,现在我们可以确认Morpheus是怒气冲冲的了。

  “就连二姐[1]都最偏爱你!”Desire更加怒气冲冲地吼了回去。

  “她和所有兄弟姐妹关系都很好。”Morpheus说。

  “是啊。”Desire冷笑,“就像我们看不出来她有多额外照顾你似的。邀请你吃苹果,带着你一起工作,恨不得给你请个心理医生。”

  “父亲讨厌我。”Morpheus说。

  Desire终于没有忍住那个白眼:“那是因为你弄丢了他的怀表![2]我的老天,他就是不愿意再帮你了而已。而且我们在算你的暧昧对象,老哥,别把我们爸爸也拉上。或许你有什么'爸爸问题',但我可没有。”

  “你偷走了它。”Morpheus似乎坚持把这个话题谈下去。他心里认为是对方把亲人拉进这个话题里的,然而我们都知道Desire不是这个意思,Death和Morpheus之间有一种神秘的火花,和其他兄弟姐妹都不一样。况且他们实际上也并不同于凡人的血亲关系。

  “是啊,”Desire没好气地说,“为了拯救世界。我们能不能回归第一个话题?我们现在在聊你,别扯到我身上。”

  Morpheus的神情介于神游和懒得搭理你之间。

  “至少你不能否认霍布,那个凡人。”Desire愉快地竖起四根纤长的手指。

  “我们是朋友。”Morpheus否认道。

  “啊,每隔一百年约会一次的朋友。令人动容的友情,我的哥哥,但他仍然是你的暧昧对象。这不冲突。”Desire得意地咧开嘴,没有给Morpheus反驳的机会,继续报出了第五个名字,“柯林斯。”

  “什么?!”看起来Morpheus即将对他的胞亲大打出手,顺便一提,不是第一次了。

  “不是我说的。”Desire狡猾地缩回了镜子里[3],指了指一个含糊不清的方向,“屏幕外那帮人说的。我只是在你面前说出了他们的欲/望而已。”

  Morpheus露出了一丝困惑,他缓缓地问道:“你最近是不是和我们的小妹妹[4]走得太近了?

  Desire的身影消失在了镜子里,只有他/她得意的笑声传了过来:“哦,我亲爱的哥哥,去你掌管的世界里逛一逛吧。特别是最近看了一部叫《睡魔》的电视剧的那些凡人,或许不止凡人。你会大吃一惊的。”

  

只是一些以防万一的注释:

  [1]二姐:没错,Death是无尽家族的二姐,他们还有个大哥——命运。因为剧里好像没有专门提及,防止没有看过漫画的友友不知道。

  [2]父亲的怀表:首先,无尽家族有命运、死/亡、梦、毁灭、欲/望、绝望和谵妄七位,其次,在《睡魔序曲》中介绍了他们的父亲时间和母亲黑夜。其实这篇漫画我还没有来得及去补,这一段和后面一小段是基于○乎上一位友友的介绍:“……因为梦把时间的可以用来时间穿梭的怀表世纪(saeculum)弄丢了(被欲望拿走用于穿梭时间线保证救世的成功),时间决定不再帮助他。”不过听说根据原作,欲/望好像应该不记得自己帮忙拯救了世界这件事。但是这只是一个小甜饼,so……

  [3]镜子:剧里其实有过他们通过镜子穿梭交流的镜头吧?反正漫画里有。还可以通过他们的画像召唤他们。

  [4]小/妹/妹:在第二条注释里其实我已经介绍过了,谵妄,曾经也叫欢乐。

评论(7)
热度(9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s D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