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 Dust

已跑路凹三:MsdustRunning

【GGAD】一个夏天,两个向导

*格林德沃与邓布利多均为向导(如标题所言)

*失眠产物

*放我出去看小动物3


正文:


其实还有一些后续想写:

        关于对着深渊大叫,回声一层层如同海浪;关于1899年离开之后,他们是否真的胆敢去查验他们的精神链接;关于更久远的将来,一些坠落,以及回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还有,悬崖底下是什么?大海的边界又在哪里?


(这个故事其实诞生于我找不到哨向设定的ggad粮食的怨念,转念一想,觉得不论是gg还是ad都更像是向导,而不是哨兵。并且,这个故事本来设定得很复杂,但随着我失眠的翻来覆去,我决定只有这么多是我所能讲的。)

评论
热度(4)

© Ms Dust | Powered by LOFTER